快投奔同志 我們有高潮

【WAYHAUGHT 】WYNONNA EARP 不正常對話 7

原文


爛醉的 Nicole:看到在那邊的女孩沒有?

Wynonna:痾... 怎樣?

爛醉的 Nicole:我覺得她很漂亮

Wynonna:妳知道嗎,我認為妳應該去追她,Haught

爛醉的 Nicole:Wynonna。我不能。她夾克上就寫著"警長的老婆"。 

Wynonna:對啊很可惜齁?

爛醉的 Nicole:對啊。她真~~~~~~~~~的很漂亮。

Wynonna:欸 Haught

爛醉的 Nicole:怎樣?

Wynonna:我可以看妳的警長徽章嗎?

爛醉的 Nicole:呃,好啊當然可以拿去。

Wynonna,等著 Nicole 恍然大...

勾小指~ 勾小指~~~


拜託編劇讓她們一直到最後都好好的啊~~~

我的天鵝啊~~~~~

要不要這麼甜啊啊啊啊啊~~~~

第一張圖 Ava 說 : 因為我愛妳啊~ 妳這小笨蛋

嗚嗚嗚

我愛死 LOT 這團隊

401 簡直甜到無法無天啊啊啊啊~~~

AVALANCE ALL THE WAY~~~~~~~~~~~~~~


希望 CW 可以在這對洗脫恐同的罪名啊~

想想 Supergirl 那團恐同劇組真是一堆老鼠屎

【WAYHAUGHT 】WYNONNA EARP 不正常對話 6

原文


*Nicole 跟 Wynonna 銬在一起,Waverly 雙手交叉看著她們*

Nicole:這不好玩 Waves,把鑰匙給我

Waverly:喔不,妳們兩個就維持那樣直到妳們兩個都跟彼此道歉

Nicole:好啦,Wynonna,對不起我吃了妳最後一個楓糖培根甜甜圈

Wynonna:對不起我叫妳是偷甜甜圈的婊子

Waverly:還有呢?

Wynonna *翻白眼*:還有在妳奶子上打一拳


兩個幼稚鬼XDDDDDDDDDDDDDD


【WAYHAUGHT 】WYNONNA EARP 不正常對話 5

原文


Waverly:嘿 Nicole,現在幾點? 

Nicole:我不知道。把卡祖笛給我然後我就會知道幾點了。 

Nicole:*用力吹著卡祖笛*

Wynonna, 在樓上:喔我的天啊是誰他媽的在半夜兩點吹卡祖笛啊?! 

Nicole:現在半夜兩點。


靠!什麼鬼啦XDDDDDDDD

Dom 在一個 panel 說原本這 kiss 是沒有的
但因為在 Kat 面前 solo 唱歌跳舞她真的很害羞又緊張
所以就親了 Kat 一下掩飾她的緊張感

喔喔喔喔~~~
怎麼有這麼可愛的人啊啊啊啊~~~(發花痴)


【WAYHAUGHT 】WYNONNA EARP 不正常對話 4

原文


Wynonna: 好吧我來弄爆米花。妳想要什麼口味?甜或鹹?

Nicole:我想要像她的口味*指著 Waverly*

Wynonna:抱歉,我們沒有矮子口味哦。

Waverly:*已經拿著枕頭衝過房間準備要狠狠打她姊了*


© Wolfie | Powered by LOFTER